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HOME>>水果資訊>>2012年曼德拉日(Mandela Day)台灣慈善義賣會紀實
新知類:
市場動態 
經驗交流 
水果圖誌 
水果智庫 
水果食譜 
週邊商品 
水果圖鑑
2012年曼德拉日(Mandela Day)台灣慈善義賣會紀實
發佈日期:2012-07-19
今年(2012年)曼德拉日(Mandela Day) 慈善義賣會,一向熱心公益活動的辰旺公司慨然捐贈貿易進口及代理販售的南非蘋果、葡萄柚各五箱,再度共襄盛舉。
由南非聯絡辦事處(Liaison Office of the Republic of South Africa)主辦的這項義賣會,活動地點在台北市敦化北路205號金融大樓,也就是辦事處所在地的一樓大廳。屬於社區型義賣會,參與活動者多數是社區里民或附近辦公大樓民眾,現場宛如一個小市集,既熱絡又溫馨,辰旺公司提供的南非水果,市場口碑不錯,當天義賣成績亮眼。
曼德拉日是為了爭取人權,奉獻了人生中六十七年歲月的曼德拉先生,對他表示崇高敬意而設立的世界性活動。義賣會從上午11點30分開始,到下午2點30分結束,當天所得全數捐贈給台北兒童福利中心(Taipei Child Welfare Centre)。

*辰旺公司捐贈之義賣商品 / 主題招牌

*活動準備階段之ㄧ

*活動準備階段之二

*辰旺公司捐贈商品現場義賣情景之一

*辰旺公司捐贈商品現場義賣情景之二
*辰旺公司捐贈商品現場義賣情景之三

*義賣活動會場之ㄧ

*義賣活動會場之二
 
相關連結:曼德拉日官網
檔案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