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HOME>>水果資訊>>韓國水果產銷市場實地探訪
新知類:
市場動態 
經驗交流 
水果圖誌 
水果智庫 
水果食譜 
週邊商品 
水果圖鑑
韓國水果產銷市場實地探訪
發佈日期:2013-03-03
1997年7月引發的亞洲金融風暴,印尼、韓國和泰國受波及最嚴重,韓國積極復甦後,政府不斷扶植各種產業,農產外銷亦不例外,台灣於2002年完成世界貿易組織(World Trade Organization WTO)入會程式,當年韓國梨即開始大量進口台灣,根據WTO協定,2012年台灣必須進口9800噸的東方梨(水梨),有高達95%產地,都是來自韓國。韓國蘋果則於2005年風光進駐台灣賣場,2009年外銷總產值1932.4萬美元,銷往台灣的產值為1787.1萬美元,佔輸出比率92.5%,台灣成為當年韓國蘋果最大進口國。
在韓國推展農產外銷過程中,邀請各國水果貿易商到韓國產地實際瞭解,是政策的一環,辰旺公司也曾在受邀行列當中,於2004年10月下旬前往韓國,深入蘋果產區、水梨產銷班及農產品市場實地參觀,目的是希望充份掌握原產地資訊,爾後能提供國人新鮮、好吃、安全又健康的韓國水果。

*蘋果園

*蘋果園參觀解說

*蘋果採收

*採收後的蘋果

*蘋果包裝作業

*水梨產銷農場

*待分級裝配的水梨

*裝配設備及待配銷的水梨

*韓國農產品市場(一)

*韓國農產品市場(二)

*韓國農產品市場(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