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HOME>>水果資訊>>辰旺公司2013年再度參與「非洲日」盛會
新知類:
市場動態 
經驗交流 
水果圖誌 
水果智庫 
水果食譜 
週邊商品 
水果圖鑑
辰旺公司2013年再度參與「非洲日」盛會
發佈日期:2013-05-28
慶祝非洲脫離殖民統治,非洲聯盟(African Union,前身是「非洲團結組織Organization of African Unity」)訂定每年5月25日為「非洲日(Africa Day)」,今年(2013年)適逢成立滿50周年,在台灣擴大舉辦慶典。非洲駐台經貿聯合辦事處 (Africa Taiwan Economic Forum)於5月25日、26日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舉辦為期2天的「歡樂非洲嘉年華」活動,除晚宴酒會、民俗表演、非洲在台留學生說唱藝術演出、非洲影展之外,現場還設立近30個經貿、文化、旅遊等展示攤位,有非洲商品、編髮、彩繪紋身、飾品文物等特色攤位,讓台灣民眾臨場體驗非洲各種民俗風情與文化特色。

辰旺公司因貿易關係,在世界各地建立不少商業友誼,經常受邀到產地參訪,對各國在台灣舉辦的展覽、公關及活動,也積極參與,5月25日展開的「歡樂非洲嘉年華」,亦懷抱熱忱,共襄盛舉,這是三年多來,辰旺公司第三度參加非洲駐台單位主辦的展覽盛會,繼去年7月贊助「曼德拉日」義賣會後,再次與非洲友邦搭起的友誼連線。

辰旺公司於活動期間展出南非當季水果,現場還提供免費試吃,讓國人馬上體驗南非水果的純淨、新鮮、好口感,以及獨特風味,吸引不少遊客及外籍人士駐足品嚐,再次展現辰旺公司貿易實力,不僅為非洲友邦的好水果拓展台灣市場,更將「提供國人新鮮、健康、優質商品」的經營理念融入活動中,為企業深化耕耘紮根更深。

*「歡樂非洲嘉年華」活動_辰旺公司展示會場



*「歡樂非洲嘉年華」活動__新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