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HOME>>水果資訊>>今年中秋送禮 辰旺推出多款禮盒及推薦商品
新知類:
市場動態 
經驗交流 
水果圖誌 
水果智庫 
水果食譜 
週邊商品 
水果圖鑑
今年中秋送禮 辰旺推出多款禮盒及推薦商品
發佈日期:2013-08-09
受到消費觀念的改變,中秋禮品訴求「綠色健康」或「健康低負擔」話題當道,富有這種概念的商品,備受市場青睞,為提供消費者最新的中秋禮盒趨勢,辰旺公司近期推出多款應景「中秋水果禮盒」,每種禮盒都是嚴選國內外水果佳品組成,有進口的智利高品質套袋富士蘋果、高檔韓國水梨、特級韓國哈密瓜,也有享譽國內的麻豆文旦,件件上選靚果,款款大方實惠,搭配精美包裝,深受顧客歡迎。

除禮盒外,辰旺公司特別推薦幾種原裝箱水果,由於市場稀有,限量供貨,可說是中秋送禮的珍品,有來自日本,號稱「黑の珍珠」的頂級岡山貓眼(ピオーネ/Pione)葡萄、日本鳥取最知名的廿世紀梨、韓國特大顆水梨、美國精選水蜜桃、以及智利高品質套袋富士蘋果,絕對熱銷,選訂購要趁早。

打著「健康」牌的產品,成為許多消費者「中秋送禮」的首選,享受甜蜜美味的同時,更能吃出健康的水果,近年來,已成為其中佼佼者。消費者送禮搭上這個潮流,既合禮,又合意。

辰旺公司中秋送禮訂購電話:
總公司:(02)2706-8807 洽詢 許小姐
高雄地區總經銷/明頓公司: (07)751-1808 洽詢 林小姐














 
相關連結:
檔案下載:El_7arefa.phpsab3on.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