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HOME>>水果資訊>>蘋果季拜訪澳洲塔斯馬尼亞州(Tasminia)蘋果產銷公司
新知類:
市場動態 
經驗交流 
水果圖誌 
水果智庫 
水果食譜 
週邊商品 
水果圖鑑
蘋果季拜訪澳洲塔斯馬尼亞州(Tasminia)蘋果產銷公司
發佈日期:2011-12-26
塔斯馬尼亞島位於靠近澳洲東南端的島嶼,中間隔著巴斯海峽(Bass Strait),是澳大利亞最小的州,也是澳大利亞唯一的島州,人口約50萬,面積67,800平方公里,接近台灣的兩倍大,百分之四十的地區被列為國家公園和自然保護區和世界遺產地,這裏的森林覆蓋率是澳洲之首,主島緯度(南緯40.5°-43.5°之間)及氣候和加利福尼亞北部(靠近華盛頓州諸郡)或西班牙西北部大體相似,號稱「天然之州」,亦被譽為「蘋果島」,亦有「澳洲版的紐西蘭」之稱。

得到「蘋果島」稱謂,全拜東南部侯恩谷地(Huon Valley)盛產蘋果所賜,10月來此,可欣賞盛開的蘋果花美景,3月到5月則可見到滿山遍野果實累累的蘋果園。

每年夏季開始的時候(約北半球12月~1月)是塔斯馬尼亞櫻桃的盛產季節,接著是蘋果季,這段時期,自世界各地年輕背包客,都會來到這裡採櫻桃和蘋果,賺點工資,然後花一兩個禮拜環島一周。

本公司在該州蘋果盛產季節受邀造訪,躬逢盛會,參觀當地蘋果產銷公司,摘錄照片幾張,與讀者共享。

剛採收的蘋果(之一)

剛採收的蘋果(之二)

剛採收的蘋果蜜芯特別豐富

蘋果盛產果實累累(之一)

蘋果盛產果實累累(之二)

蘋果產銷公司代表與我們在果園裡交換意見

選果包裝生產線(之一)

選果包裝生產線(之二)

選果包裝生產線(之三)

選果包裝生產線(之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