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HOME>>水果資訊>>近距離探訪韓國蘋果主要產區-義城郡
新知類:
市場動態 
經驗交流 
水果圖誌 
水果智庫 
水果食譜 
週邊商品 
水果圖鑑
近距離探訪韓國蘋果主要產區-義城郡
發佈日期:2011-12-29
慶尚北道是韓國農業大道,擁有潔淨的自然環境和生物資源,所產水果中以蘋果葡萄、香瓜、桃子分別佔韓國產量64%、51%、90%、44%(2010年資料),位居各道第一。義城郡(의성군)位於廣尚北道中部,南距廣尚北道道廳所在地大丘市60公里,北距首都漢城市250公里,山地約占全郡70%以上,是該道蘋果主要產區之一,主要種植在山區的農村地帶。
2011年10月下旬受邀訪問韓國農業協同組合義城分社,聽取當地水果產銷情況及水果製品簡報,當時正逢蘋果盛產期,該社特別安排到產區實地觀察,此行對將來進口韓國水果及相關製品,無論是選購、貿易等各方面增益不少。

韓國農業協同組合義城分社外觀

韓國農業協同組合義城分社外觀及內部配裝場景部分

簡報及討論會場景之一

簡報及討論會場景之二
簡報及討論會展示之水果製品(部分)

參觀當地蘋果產區,正逢盛產季節,果實櫐櫐。

為了讓蘋果著色均勻,如同日本栽培方式,在園區鋪設鋁箔,透過陽光折射,讓底部著成鮮紅色。

果實茂密垂掛,表示是個豐收年。

每顆蘋果長像及大小接近,可見韓國栽種蘋果的技術相當優良先進。

享受日照充足的蘋果,長得鮮紅美麗,令人垂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