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HOME>>水果資訊>>享受蘋果風味更得心應手的小幫手
新知類:
市場動態 
經驗交流 
水果圖誌 
水果智庫 
水果食譜 
週邊商品 
水果圖鑑
享受蘋果風味更得心應手的小幫手
發佈日期:2012-01-01
蘋果吃法各式各樣,有些人喜歡直接用啃的,享受一口咬下的原汁原味,有些人要用刨刀削皮再切成塊,文雅的享受蘋果酸甜滋味,有些為了配合烹調料理,得去核切片,由於各有各的偏好,各有各的需求,市面上就有各式各樣小幫手,讓消費者在食用或處理蘋果時更得心應手,這些器材您可嘗試在網路商店(如楽天、Amazon.com、PC Home…)、家庭用品連鎖店(台隆手創館-東急ハンズ、IKEA…)等通路購買,由於品質、材質、製造國、大小尺寸、廠牌等因素,售價會有差異,務必事先了解用途及所須,才能買到合宜適用的小幫手。
市售款式及設計不計其數,提列幾樣僅供參考,這些小幫手,視情況,可同樣應用在水梨上。






※蘋果去核器/挖核刀(Apple Corer)使用方法。


※蘋果削皮機(Apple Peeler)及蘋果切片器 (Apple Cutter)使用方法。


※本文僅做整裡介紹,無任何商業行為,上述引用之圖片著作權歸所屬公司或原作者所有,特此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