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HOME>>水果資訊>>創意文具-「KUDAMEMO」水果便條紙
新知類:
市場動態 
經驗交流 
水果圖誌 
水果智庫 
水果食譜 
週邊商品 
水果圖鑑
創意文具-「KUDAMEMO」水果便條紙
發佈日期:2012-01-01
「Kudamemo」便條紙(note-pads)名稱是由“Kuda(くだ,漢字為「果」)”及(メモ,英文為「Memo」)組合而成,由日本D-BROS所屬設計師Masashi Tentaku的作品,原創只有紅蘋果、酪梨兩款,無論是水果造型,還是包裝箱,和實物頗像,卻平添幾許可愛和創新。
欲購「原創」商品可能得到日本網站,或進口商指定通路,在台灣,發展出更多水果及蔬菜造型便條紙,上網很容易查詢到。
日本D-BROS是由廣告製作與平面設計為主的設計師所創立的品牌,創作商品包括文具、家飾、織品…等領域,呈現出極富視覺幽默與輕鬆的創意風格,還有視覺上的驚喜,有興趣,不妨到官網溜達溜達。

※本文僅做整裡介紹,無任何商業行為,上述引用之圖片著作權歸所屬公司或原作者所有,特此聲明。
 
相關連結:日本D-BROS
檔案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