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HOME>>水果資訊>>點綴日常生活情趣的「水果造型」創作商品
新知類:
市場動態 
經驗交流 
水果圖誌 
水果智庫 
水果食譜 
週邊商品 
水果圖鑑
點綴日常生活情趣的「水果造型」創作商品
發佈日期:2012-01-02
成立於 2001年的香港Semk公司,完全不受拘束的自由生活信念是Semk品牌精神,原創設計師團隊所熱烈渴望的生活夢想,透過這種信仰,將沒有限制的靈感瘋狂運用在每一款創作裡,所孕育出來的每款商品,大膽應用各種新材質,造型生動,顏色鮮明,幽默中夾帶另人歡愉氣氛,有點優雅,有點現代,有點搞笑,為居家、辦公環境帶來隨性自由的能量。
Semk公司以「水果」為造型,設計不少創作商品,有桌鐘、護手脕墊、掛鐘、抱枕、坐墊、CD盒、圓筒衛生紙座、喇吧、枕頭喇吧、捲尺、布尺、廚房用海綿、沐浴用海綿,更詳細說明,可上台灣代理商官網查詢。





※本文僅做整裡介紹,無任何商業行為,上述引用之圖片著作權歸所屬公司或原作者所有,特此聲明。
 
相關連結:精采國際香港Semk
檔案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