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HOME>>水果資訊>>南非鮮食葡萄出口約成長20%
新知類:
市場動態 
經驗交流 
水果圖誌 
水果智庫 
水果食譜 
週邊商品 
水果圖鑑
南非鮮食葡萄出口約成長20%
發佈日期:2012-03-24
根據South African Table Grape Industry (SATI南非鮮食葡萄產業)統計資料,2012年產季前六週,出口量約34,470,180箱(cartons),和去年同期比較,約成長20%,銷往英國和北歐國家的出貨量提升最顯著,分別為30%和26%,可見南非鮮食葡萄在歐洲受歡迎程度,最近又和美國達成新的植物檢疫協議(phytosanitary protocols),預期對美的出口量也會成長。

南非鮮食葡萄盛產季按地理環境、品種不同,產季可從12月到隔年五或六月,長達半年。位處南非的非洲陽光很適合各種葡萄生長,無論是產季較早,屬大陸性氣候的北方省(Northern Province),或是北開普敦(Northern Cape)省橙河(Orange River),及西開普(Western Cape)省的奧蘭治河(Olifants River)、貝爾格河(Berg River),到最晚收成的六角河(Hex River) 流域的河谷等主要產區,皆擁有肥沃沙質土壤、豐沛水源,及產季最需要的日照充足、乾燥氣候等等優良條件,加上南非多元種族、宗教文化,還有政府致力於農產發展齊心努力下,充分展現人與自然完美結合,才能孕育出品質優良,別有一番風味,廣受喜愛的鮮食葡萄。

- 資料引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