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HOME >> 商品總覽 >> 最新行情 >> 詳細內容
商品總覽:
 

商品總覽

2002年辰旺搶進印度考察,開拓貿易新視...
保品質、搶新鮮、合安全的水果配銷作業流程
2012年曼德拉日(MandelaDay...
最新行情
韓國梨22粒裝- 15kg
貨號:KR-012
規格:22粒裝/原裝箱
重量:約15kgv箱
級別:
韓國致力於梨子的栽種發展,被讃美最有價值的「圓黃梨」,知名的高檔「黃金梨」,不斷擴大耕作的晚熟「華山梨」,都是韓國的傑作,引進的「新高梨」更直追日本,韓國梨早已知名遠播。這些鼎鼎有名的鮮梨,在韓國當地也屬於高價位產品,且果實較大,通常拿來招待客人或當禮品,及家庭聚會時食用;傳統上,有些韓國燒烤料理會加入梨,或伴隨著吃,梨和肉很搭,可提高風味,烹調上,梨泥常被放入醋或醬油中當甜味劑,也用於醃製肉類等,韓國梨不僅是種美食,更蘊涵一種文化體驗。每箱22粒勁量裝,是好梨熱愛者最合拍、最動人的精品。






【價格說明】
1. 水果價格隨市場產銷變化頗大,屬於日日行情商品,表列價格僅當天適用,敬請諒察。
2. 除非來電後另有協議,表列價格一律含稅,不含運費;可自行至本公司或指定地點取貨,若須宅配(限台灣本島地區),運費視出貨包裝大小、配送地區、常溫或冷藏運達等條件,以「黑貓宅急便」計價標準,另外收費,歡迎事先請來電洽詢。
【注意事項】
1. 商品內容物不含圖片上之陳列物,且因電腦螢幕受到廠牌、設定值、新舊等差異,商品圖檔顏色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表列圖片僅提供參考。
2. 水果屬於天然商品,同樣進口國,或同樣地區,因生產環境不同,農家或出貨商各異,加上採收時期有別等因素,產品無法個個相同,同一屬國之產區,出產之品牌眾多,基於此,在同樣品質、等級、包裝情況下,所訂購商品以本公司出貨之現狀為準,敬請諒察。
3. 本公司盡可能依雙方協議時間到貨,受到交通狀況、節慶期間送禮繁忙、市場供需,及其它無法預期之因素等影響,難免會比約定時間稍微延遲,煩請包涵;特別是節慶期間,供貨及宅配需求極度集中,延遲可能性增高,建議逢年過節採購務必提前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