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HOME >> 水果圖鑑 >> 蘋果 Apple >> 日本蘋果
水果類:

商品導覽
 
◤蔬果類別 ◤產季 ◤產地
 
日本青森王林おうりん蘋果
點選放大
貨號:3074
產地:日本青森縣
包裝:28粒 / 原裝箱;14粒/禮盒
重量:約10Kg±10% / 約5Kg±10%
規格:果重約360g±10%
級別:特級
甜度:約12 Brix或以上
賞味期限:常溫約7天;冷藏約20天
供應期:11月至隔年2月
青森王林おうりん蘋果-日本青蘋果系的代表
日本青森王林おうりん蘋果屬晚生品種,特徵是果型為長圓形,或長圓錐形,粗皮,像梨子的斑點,果皮呈黃綠色,乳白色果肉,多汁,微酸,甜度高,具有獨特的香味,口感青脆,卻細緻綿密,甜中微酸不澀,有別於一般人對青蘋果的「酸」印象,可說是日本青蘋果系的代表。

 日本長野蘋果-「信州美味」
位於本州中部,以農立縣的長野縣,是日本第二大蘋果生產區,2008年生產約162,400噸,佔年產量20%,僅次於青森;是奈良時代到明治的信濃國所在地,所以又稱信州或是信越,森林占全縣面積的78%,全縣坐落於日本南阿爾卑斯山和北阿爾卑斯山之間,周圍群山環繞,日本標高三千公尺以上的高峰共有21座,其中長野就有14座,日本百嶽名山,長野更佔了29座,是日本最多高峰、名山的一個縣,向來有「日本的屋脊(日本の屋根)」雅稱。長野有天龍川(てんりゅうがわ、tenryuugawa)、木曾川(きそがわ、kisogawa)、犀川(さいがわ、saigawa)、千曲川(ちくまがわ、chikumagawa)等主要河川流經,水源豐富,水質純淨,素有淨水之鄉美名,加上空氣清新,又受高山與盆地的地形影響,氣候乾燥,晝夜溫差大,所產蘋果品質優良,深受好評,連肉香質嫩、價格昂貴的「信州牛」,都被戲稱是吃信州蘋果長大的,供應期:10月中旬到隔年2月中旬。
長野除蘋果之外,葡萄、李子、藍莓、芥末、香菇、生菜、蘆筍、寒天等農產品產量皆居日本第一,所產蕎麥麵更是揚名日本,「信州美味」廣為流傳,最令人稱羨的頭銜則是:「日本平均年齡最長壽的縣市」。
韓國富士蘋果
32粒/36粒/40粒/原裝箱;14粒/原裝盒
美國華盛頓富士蘋果
72粒 / 原裝箱
南非富士蘋果
70/80/90/100/110/120/135粒/原裝箱
日本青森蜜富士蘋果
28粒/32粒/36粒/40粒 原裝箱;14粒/禮盒裝
紐西蘭皇后蘋果
80/90/100粒/原封箱
紐西蘭美人蘋果
80粒/90粒/原封箱
 
今年中秋送禮辰旺推出多款禮盒及推薦商品
紐西蘭蘋果主要原生品種掃描
芒果新秀「高雄4號-蜜雪」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