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HOME >> 水果圖鑑 >> 蘋果 Apple >> 智利蘋果
水果類:

商品導覽
 
◤蔬果類別 ◤產季 ◤產地
 
智利(套袋)富士蘋果
點選放大
貨號:-4131
產地:智利
包裝:24粒 -36粒/原裝箱
重量:14.2kg/箱
規格:約220g/粒(64粒裝)
級別:特級
甜度:約13-15度
賞味期限:冷藏約30天
供應期:5月至11月

夏季水果極品 - 智利套袋富士蘋果
位處安第斯山脈(Andes Mountains)西邊的智利中部地區,擁有生產蘋果的優良氣候和地理環境,在發達的農業技術下,所栽培的套袋富士,生長期間以果袋保護,杜絕蟲害與農藥殘留,果皮極薄且不上蠟,質量及風味,比日本富士蘋果有過之而無不及,可說是夏季北半球反季節蘋果中的極品,被譽為全世界最好吃的蘋果之一,令人欣喜的爽脆口感,讚嘆不已的香甜滋味,柔細的果肉,連挑剔的日本人都能以抗拒,尤其是碩大果實,鮮紅漂亮外型,特別討喜,是夏季頗受歡迎的禮品選擇。

智利蘋果產業概述

水果產業是第三大經濟體,有一半產量出口,是南半球新鮮水果的頭號出口國,栽培出頂尖水果,供應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
蘋果是智利栽種農地面積僅次於葡萄,佔栽種農地的百分之十八,是排名第二大的水果種類,產區分佈在第五區至第九區及首都聖地亞哥(Santiago)郊區,大部份集中在第六區-蘭卡瓜(Rancagua)和第七地區-毛爾(Maule),產季從每年3月到8月。
智利栽種蘋果品種超過二十種,主要品種有五爪(RedDelicious)、金冠(GoldenDelicious)、加拉(Gala)、翠玉 (Granny Smith)、富士(Fuji)、佈雷本(Braeburn),產量最大是五爪,約占20%。智利蘋果產量在南半球居首,出口量在南半球中也是排名第一,佔全部輸出品的百分之三十六;世界排名為第四名,佔百分之八,2008年主要出口品種以加拉的39%居首位,其次是翠玉,佔出口量的17%,富士、佈雷本分別占9%和4%。2009年,智利蘋果佔台灣蘋果進口量26%,僅次於美國36%,是第二大進口國家,比日本的17%,紐西蘭的12%,韓國的6%高出甚多。在夏秋,北半球蘋果反季節時份,提供台灣新鮮美味頂級蘋果,由於台灣對蘋果偏好有別於歐美,來自智利的品種,富士仍是主力,其次是加拉。

紐西蘭玫瑰蘋果
90/100/110粒/原封箱
日本青森蜜富士蘋果
28粒/32粒/36粒/40粒 原裝箱;14粒/禮盒裝
紐西蘭皇后蘋果
80/90/100粒/原封箱
美國香吉士葡萄柚
48/56/64 粒/箱
 
今年中秋送禮辰旺推出多款禮盒及推薦商品
紐西蘭蘋果主要原生品種掃描
芒果新秀「高雄4號-蜜雪」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