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HOME >> 水果圖鑑 >> 蘋果 Apple >> 智利蘋果
水果類:

商品導覽
 
◤蔬果類別 ◤產季 ◤產地
 
智利富士(無套袋)蘋果
點選放大
貨號:4129
產地:智利
包裝:64- 125粒/原裝箱
重量:20kg
規格:約310g/粒(64粒裝)
級別:特級
甜度:約13度以上
賞味期限:冷藏約30天
供應期:5月至10月
智利富士(無套袋)蘋果
安第斯山脈(Andes Mountains)在摩瑞(Maule)區高度緩慢地降低,一直延伸到蘭卡瓜(Rancagua) ,形成適合種植高品質新鮮水果的寬廣河谷,這裡降雨豐富,冬季白天溫和,入夜溫度低,晝夜溫差大,產區緯度高,加上安第斯山帶來的純淨高山冰河水,特別新鮮的空氣,及農業科學發達,孕育出富士品種原有皮薄、香脆、多汁、味甜、保存期長的特性外,果實顯得更豔紅,香氣更濃郁,每年5月~ 10月是品嚐最佳時節。

富士蘋果在台灣
若不包括中國大陸,五爪(Red Delicious)系和金冠(Golden Delicious)是世界兩大主栽蘋果品種,若包括在内,富士則成爲世界第一大栽培品種。目前,美國、意大利、法國、智利、南非等新發展的果園中,富士占50%以上,中國大陸栽培面積占蘋果總面積的49.6%。
在台灣進口水果中,蘋果遙遙領先其它種類水果,2009年,進口總額為127,151噸以上,價值約 1.4億美元。以富士品種因口感及風味最受消費者青睞,幾乎佔90%的蘋果銷售量。
 
今年中秋送禮辰旺推出多款禮盒及推薦商品
紐西蘭蘋果主要原生品種掃描
芒果新秀「高雄4號-蜜雪」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