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HOME >> 水果圖鑑 >> 蘋果 Apple >> 紐西蘭蘋果
水果類:

商品導覽
 
◤蔬果類別 ◤產季 ◤產地
 
紐西蘭富士蘋果
點選放大
貨號:4129
產地:紐西蘭
包裝:100/110/120粒/原封箱
重量:18kg/箱
規格:約180g/粒(100粒裝)
級別:特級
甜度:約12度
賞味期限:冷藏約30天
供應期:3月至7月
紐西蘭富士(Fuji)蘋果-和日本富士南北半球各領風騷
富士(Fuji)蘋果是從日本引進栽培種植,紐西蘭產量排名第三的品種,採天然栽種,果皮佈滿從柔和粉紅,到鮮紅色顏色的條紋,由於當地水文純淨,成熟期又有充分日照,聞起來香氣濃郁,吃起來既脆且甜,口感及風味有別於其它國家生產的富士品種,因為香甜,整顆吃或烘焙,都會令你讚不絕口。

雖然同樣是香甜、多汁、酸度低,保存期長,由於栽種方式不同於日本、韓國,紐西蘭富士蘋果多數呈黃綠雙顏色,果皮呈綠底粉紅到鮮紅條紋。長在樹上的蘋果,日照較多的部份,紅色著色面積相對較大,因此,當地所產蘋果通常用自然著色面積比率,及蘋果果實大小來包裝分級,進口到台灣的以50-70%和70%以上著色等級較多,雖有不同包裝,品質則不相上下,可依自己喜好選擇。

富士蘋果在紐西蘭,是當地消費者製作沙拉、蘋果醬,鮮食零嘴,以及餐後水果甜點,被列為極佳選擇的蘋果品種。

富士蘋果採收期從三月下旬到四月底。

紐西蘭蘋果產業概述
在產業發展方面,紐西蘭蘋果育種是世界上最大的育種單位和最有成效的國家之一,投入巨資朝獨特的、美味、清脆具競爭力的品種改良及新品種開發,一直是紐西蘭發展策略,至今,令人驚艷品種研發,仍在持續中。
皇后(Queen)、皇家加拉及加拉(Royal Gala & Gala)、玫瑰(Rose)、布雷本(Braeburn) 、爵士(jazz)等,都是起源自紐西蘭,且聞名於世的品種,不僅深受國內外消費者深受歡迎,還被世界各地廣泛種植,且成功行銷各國。
紐西蘭2008年蘋果產量約35.5萬噸,60%左右出口,國內市場約12%,其餘製成加工品;出口量約佔全球蘋果貿易量6%,英國和愛爾蘭為首要出口地區(23%),亞軍是美加(19%),不斷成長的亞洲市場(16%)名列殿軍,2009年台灣進口的蘋果數量,紐西蘭約佔12%,排名第四,僅次於美國、智利和日本。
紐西蘭紅粉佳人蘋果
90/100/110/120粒/原封箱
美國華盛頓加拉蘋果
100 - 120粒 / 原裝箱
智利富士(無套袋)蘋果
64- 125粒/原裝箱
紐西蘭布雷本蘋果
60粒/原封箱
 
今年中秋送禮辰旺推出多款禮盒及推薦商品
紐西蘭蘋果主要原生品種掃描
芒果新秀「高雄4號-蜜雪」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