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HOME >> 水果圖鑑 >> 蘋果 Apple >> 紐西蘭蘋果
水果類:

商品導覽
 
◤蔬果類別 ◤產季 ◤產地
 
紐西蘭布雷本蘋果
點選放大
貨號:4103
產地:紐西蘭納爾遜.霍克斯灣區
包裝:60粒/原封箱
重量:20Kg
規格:約330g/粒
級別:特級
甜度:約12度
賞味期限:冷藏約14天
供應期:3月至6月
布雷本(Braeburn)蘋果紐西蘭產量排名第一的蘋果
布雷本(Braeburn)是紐西蘭於1952年在南島納爾遜(Nelson)區培育成功的特有品種,該國產量排名第一,堪稱世界頂尖品種一員,早春開花,中晚秋採收,充裕的成長時間,孕育出布雷本非比尋常的美味,北島霍克斯灣(Hawke's Bay.)區的氣候特別適合栽種,是主要產區。

有黃色底,佈滿從橙到紅各種不同顏色條紋的果皮,果實圓大飽滿,充滿甜甜的撲鼻香味,果肉白,脆又多汁,味道酸甜恰好,非常適合鮮吃、烘焙,貯藏性良好,深受國際好評,反季節時,在歐美市場相當搶手。

布雷本採收期從三月底,四月初。

紐西蘭蘋果主要產區
紐西蘭蘋果主要生產區集中在北島東部的霍克斯灣(Hawkes Bay),和接近紐西蘭地理中心,位在南島北端,行政區面積最小的納爾遜 (Nelson)兩區,前者夏季溫度從攝氏20度,到攝氏35度,冬季平均約攝氏15度,是紐西蘭最溫暖地區,種植區域以納皮爾(Napier) 及哈斯丁(Hastings)兩鄰近城市為中心,哈斯丁以「紐西蘭水果籃(the ‘fruit bowl’ of New Zealand)」聞名,所產蘋果約佔紐西蘭50%左右,後者是紐西蘭1880年年底第一個蘋果果園誕生所在地,如今,已成為世界領先品種開發及生產區,最近引以為傲的是引領世界的爵士(Jazz)新品種在該區率先生產。
依據2008蘋果產量,霍克斯灣區約佔62%,納爾遜區26%,奧塔哥(Otago)區4%,懷卡托(Waikato)區3%,吉斯伯恩(Gisborne)區2%,懷拉拉帕(Wairarapa)區1%,其它地區2%。
蘋果總種植面積約11%用於有機生產,2009年有機蘋果出口量,約佔總額7%~8%。
美國華盛頓富士蘋果
72粒 / 原裝箱
日本青森金星きんせい蘋果
28粒 / 原裝箱;14粒/禮盒
南非富士蘋果
70/80/90/100/110/120/135粒/原裝箱
智利(套袋)富士蘋果
24粒 -36粒/原裝箱
美國香吉士葡萄柚
48/56/64 粒/箱
紐西蘭玫瑰蘋果
90/100/110粒/原封箱
 
今年中秋送禮辰旺推出多款禮盒及推薦商品
紐西蘭蘋果主要原生品種掃描
芒果新秀「高雄4號-蜜雪」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