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HOME >> 水果圖鑑 >> 草莓 Strawberry >> 日本草莓
水果類:

商品導覽
 
◤蔬果類別 ◤產季 ◤產地
 
日本博多あまおう草莓
點選放大
產地:日本福岡縣
供應期:3月至5月
博多「あまおう」草莓
博多「あまおう」草莓在福岡縣農業総合試験場歷經過六年研究開發才培育成功,於平成13年(2001年),以「福岡S6号」登錄註冊,由於該品種具有「あかい(鮮紅)、まるい(果圓)、おおきい(大粒)、うまい(好吃)」特色,乃取其日文字首「あ‧ま‧お‧う」,暱稱為「あまおう(Amaou)」草莓,是「とよのか」繼任品種,「あまおう」草莓外形紅潤出色,果蒂呈現水嫩的綠色、草莓表面沒有凹陷與傷痕,糖度高、酸甜適中,果實綿密,口感一級棒,加上顆粒大、重量足,大的單顆可達約40g,顆顆飽滿,價值感高,是當今福岡縣產草莓代表作,也是日本當地送禮上上之選。
日本博多「あまおう」草莓都採溫室栽培,當季現採,空運來台,新鮮味美,絕對讓您稱讚再三。
韓國草莓
500g/盆
 
今年中秋送禮辰旺推出多款禮盒及推薦商品
紐西蘭蘋果主要原生品種掃描
芒果新秀「高雄4號-蜜雪」亮相